這是一段相戀十年的愛情,時間雖然長,但我每天仍能感受到兩個人的小小幸福,雅琳,我不在乎我一個人的生活能有多成功,我只在乎我未來的路上,是否有妳的身影,只要有妳,我生命中的一切都充滿光彩,我真的非常非常地愛妳,能給妳幸福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也是我未來最重要的人生方向,所以,雅琳,嫁給我吧,我會盡我的全力讓妳幸福的~~~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Links


Powered for Blogger
by Blogger templates

Courtship

星期四, 6月 23, 2005
求婚大戰首部曲-浪漫潛伏

Posted by Hello

為了要給女友一個空前的驚喜,

事前的準備跟保密是一定要的啦,一切都低調到家,

而求婚的前一天晚上由於要找當初唱的第一首情歌---金城武的多苦都願意,

還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以及必須要找朋友來求婚的現場幫忙,所以就蠻晚睡的。

而求婚當天一大早仍是九點多就起來了,因為還是有那麼一點緊張,

並且由於前一晚有一點走漏風聲,

一位雅琳的國中同學竟打電話叫雅琳去看報紙,

還好被我緊急哄騙過去了,但她已感覺到我的神神秘秘了,

所以為了避免節外生枝,所以我就早早地去接雅琳,

到了雅琳家,還蠻理想的,她竟然還在睡覺,

一點都沒有感覺今天會發生這件一生一次的求婚大事,嗯,還蠻理想的啦,

我就等她準備好,大約是11點半左右,我們就出門了,但由於時間過早,

所以我就跟雅琳去愛買逛逛,打發一下時間,

大約一點二十, 我們就到了等會要求婚的地點--摩瑪人文咖啡館,

到了之後,我請服務生帶我們到地下室用餐,

此時,雅琳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樓上很少客人,我還要求到地下室用餐,

咖啡館還為了我們特別開地下室的冷氣,並且老板看到我,還會對我點頭微笑,

還好她不以為意,還在用餐時,說老板怪怪的,為什麼感覺跟我很熟的樣子,

我就說可能是好客吧,不要想太多,就這樣,我們用餐到大約二點半左右,

老闆下來打暗號,暗示--人都到了,

可以開始了,該是讓聚集已久的浪漫,一次爆發的時刻到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