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相戀十年的愛情,時間雖然長,但我每天仍能感受到兩個人的小小幸福,雅琳,我不在乎我一個人的生活能有多成功,我只在乎我未來的路上,是否有妳的身影,只要有妳,我生命中的一切都充滿光彩,我真的非常非常地愛妳,能給妳幸福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也是我未來最重要的人生方向,所以,雅琳,嫁給我吧,我會盡我的全力讓妳幸福的~~~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Links


Powered for Blogger
by Blogger templates

Courtship

星期四, 6月 09, 2005
一生一次之最浪漫求婚(萬人連署大祝福)

Posted by Hello

現在是西元2005年六月六號的深夜,我在看看別人的婚紗,想想自己的婚禮,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那就是在告別男女朋友的關係,在我的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我必須再搞一個浪漫,一個史無前例的浪漫,做為愛情十年長跑的end。
其實在我小時候,就很羡慕電視裡讀高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可以在咖啡廳中談戀愛、搞浪漫,所以在我高中的時期,從認識雅琳開始,我的生活除了愛情,就沒有其他重要的事了,可以說是每天寫情書,每天早晚接送上下課,上課的時候,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想假日要和雅琳去那,要如何搞浪漫,當時,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簡單,不用想別的,只要一心一意去想怎麼談戀愛就好(所以我很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的還不笨,讓我不用太擔心課業的問題),我的高中純愛時期就這樣開開心心的渡過了。
在讀了大學之後,由於都是讀台北的學校,我們還是很開心地過著小情侶的生活,但也許是因為兩人的相處漸漸變得太自然,相處也變成習慣了,也可能是我搞浪漫把戲用盡,穩定又安逸的感情,讓我沒有去想新的idea,一開始還沒有什麼問題,兩個人都在台北開心的生活著,直到雅琳二專畢業,回到新竹工作,我也因為升學壓力,讓雙方的愛情也隨著彼此的生活圈不同可漸漸降溫。
最慘的日子是我在讀研究所的時期,在清大,我不知不覺地變成一個無趣的研究生,當時也因為同時在補習班教書,所以生活真的變得非常非常的無趣,可以說是每一周都是過著制式化的生活,而感情也隨著如此無趣的制化化生活快降到冰點,有時會為了沒有什麼的小事吵架,當時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我從小就覺得我的人生第一重要的就是我的愛情,但為什麼當時的我會讓我的愛情變得如此,高中時期那一個生活沒有其他,只知道搞浪漫的我跑到那裡去了,現在在鏡子裡的愛情呆子是我嗎? 當時的我常常這樣面對鏡子發呆。
我不能讓我的愛情變成泡沫消失,我要捍衛我的愛情,我要守住我的諾言,我開始盡力去拯救我的愛情,隨著我的努力,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漸漸好轉,我也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開始工作了,隨著生活穩定,我們的感情也同樣地趨於穩定,我決定要實現我的諾言,我一定要讓她成為最幸福、最美麗的新娘,而在實現我的諾言,進行這一切的第一步,就是以最浪漫的求婚做開場。
我相信如果能得到大家的祝福的話,我們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的,為了讓我求婚的時候,讓雅琳感受到我們是受大家祝福的一對,所以各位如果可以的話,就留下你的祝福話語。(希望能到萬人連署,所以就請大家多幫幫忙了,謝謝)

P.S.而求婚過程,目前仍在保密階段,在成功之後,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非常感謝各位的祝福,今天下午求婚大成功,雅琳已答應要跟我一起走向未來囉,這幾天我會整理一下求婚的過程,過幾天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非常感謝我的朋友們,幫我連署。
非常感謝海洋版的版友,幫我用極速子彈指加持,我終於使出"超級無敵我愛妳"了。
也非常感謝ONE PIECE的版友,使用橡膠、橡膠、攻城砲,我一定會找到我的ONE PIECE~
也非常感謝各位路人的連署,我一定會讓雅琳幸福的。
ONE LIFE, ONE LOVE!!!

下面是我求婚現場的照片,大家可以先欣賞欣賞,一同分享我的喜悅~~ : )
http://0rz.net/400qE

要祝福我們的訪客,請按最下方的"Post a Comment"留言。有了大家的祝福,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

P.S. 並在留言的最後,直接留下你的暱稱,如此暱稱才能直接顯示哦

如下
BUTTON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希望你們幸福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你們,在芸芸大眾中找到彼此的手,祝福你們,在彼此的關懷中走過生命中的每一刻;但願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雁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信你們會甜甜蜜蜜 到永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會成功的....
希望你們幸福唷!!
~~Karen~~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永遠幸福~mac  

_____________________

"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幸福喔~^^
ㄚ杰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喔 祝福你們~~

syuan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 祝你們幸福唷 ^_^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一定要很幸福喔~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得到幸福歐~^^

願你們長長久九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這些幸福的傢伙~ 快去結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幸福喔~~能找到一輩子的人要好好珍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

好幸福的走到天之涯 海之角

要甜蜜蜜喔!!! 哈哈哈

^o^y

by神之雲端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要幸福喔~~:)
願你們~長長久久˙白頭偕老˙永裕愛河~

大D  

_____________________

happy forever!




aalluubbaa  

_____________________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若你成功~請不要忘記這句話^^
很多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我就是其中一個)
既然要娶她就要用一輩子疼她

祝你成功XD  

_____________________

go go go !!!!

windharry  

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幸福的,堅持與妥協!
--------transfer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快樂永浴愛河!!!一定要幸福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帥了,用情是男人一生要學習的目標,你與他曾經繼續有好的開始,現在的他要成為你的良人,這是wonderful的事,是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
這是個又冒險又刺激、又火辣的、又感動的開始,相信以後會從其中更能體會得到。
他就是你生命中的一部份,接受他、愛他、你會開始有更深的體認。
祝福您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Hope you two could live happily everafter...^^  

_____________________

深深的祝福你們,直到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囉 祝你們永遠幸福

YU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幸福久久久久,加油!加油!

小一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 求婚成功
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燕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幸福喔^^

希望你們可以永遠這麼快樂的在一起!!~

~erh~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要幸福喔! 祝福你們長長久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要幸福喔! 祝福你們長長久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感動喔!相信你女朋友會被你感動的,加油囉!祝你成功,也祝福二位能白頭偕老  

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得要耳鬢斯磨一輩子喔
~熊熊  

_____________________

婚姻絕對是比談戀愛還幸福喔,勇往直前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幸福久久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幸福喔!~
海帶  

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喔喔!
太幸福了~~~
祝你們幸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幸福喔~




天涯  

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找到一個感覺對的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要想找到一個想永遠和對方長廂斯守的人更不容易,現在您找到了,要好好相愛一輩子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浪漫好用心的求婚方式,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祝福你們!-----小小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
一定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幸福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如果嫁給這麼浪漫的男人
一定會幸福的啦~^_^

阿偉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哪!現在還有像你這種人喔??真是感動...當然送你12萬分的祝福!!

SAN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
真正的生活是走過戀愛邁入婚姻開始的,
那時候更需要浪漫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浪漫烘陪 伴甜蜜調味
以祝福加溫 加熱情沸騰
祝福你們~~
一定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功!!成功!!祝福你們生生世世,永遠永遠幸福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恭喜,祝福你們甜甜蜜蜜,開心共度一輩子~ julia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要幸福喔!!! ^^by vivi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要幸福喔....要一直快樂到永遠說....
真心祝福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保育類生物了!! 祝二位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浪漫喔~用留言支持你~
要幸福喔~
~peptide~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相愛到老,吵架時別忘了這麼深的愛戀,是可以消彌大小衝突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唷
要長長久久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喔!
獅子魚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相信愛搞浪漫的你...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加油!祝福你倆幸福快樂~
創意無窮..機會無限~ALLEN  

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啦!!
要相親相愛一輩子,不離不棄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愛的人,要幸福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深深的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恩愛一生!! 要感謝父母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浪漫唷!!!
現在浪漫的人不多了...
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祝你們幸福....
chin^^  

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加入兩人----不,多人共處的小型社會,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喔~p(^.^)q
~~祝你們幸福唷~~
hua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賢佳偶!

婚姻是一條必須用心去體會,用愛去成全的路,好好加油!....Ivy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喔 加油~ 小魚兒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活在"愛的真諦"當中~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愛是永不止息!!


MRL_M100  

_____________________

永華的歌.
最浪漫的事~
想到最浪漫的是和愛人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著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慢慢聊...

要幸福哦~

小君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我老公也是在一起十年今年結婚哦~
祝福你們跟我們一樣幸福美滿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成功
一定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
希望你們能相知相惜,相愛到永久囉~~

by totoro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祝福你們~
~^.^~小m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喔!!幸福一輩子喔!^_^

新鮮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啊^^ 祝你們歲歲長相見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婚......嗯......好樣的!
婚姻是跨入人生的另一階段,預祝你倆能攜手共度美好的將來!
IVAN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能夠在一起無數個十年~~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阿!!祝新婚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褔哦~
加油!~ p(^0^)q
neo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深情讓我感動,你的堅持更是讓我佩服.
相信你們一定會非常幸福直到永久!!
~~~ Joanne~~~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一輩子都幸福快樂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相信新娘子一定會很幸福
祝福你們長長久久、白頭偕老哦

May  

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年一起走,百歲共白首。
萬人齊祝福,情海順順走。

~陌生的路人,真心的祝福~

路人甲  

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你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牽手一輩子.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結婚需要勇氣的
他如此用心..一定幸福的
嘻嘻...工研人小如  

_____________________

衝衝衝 一定要幸福喔


小豬  

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你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牽手一輩子.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I am happy to hear this joyful news, 一定要成功喔! Congratualtions.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愛情久久、幸福久久,手牽手一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喔~
未來還有好多個十年~
要越來越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棒唷...結婚快樂唷!!

好好珍惜ㄋㄟ...

結婚是戀愛的開始唷!!^^

祝福你們ㄋㄟ..加油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你們能一輩子幸福快樂,記得以後的日子裡,要保有這樣的浪漫
Irisa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愛得很火、狠狠愛到永遠
婚後的日子裡一直一直維繫著這份浪漫的感動
加油喔~~~~~~~~~~~~~~~~~~~~~~~

LoVe...

艾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祝你們在未來的日子裡能一起為共同的家庭打拼~ ^^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

~^^~
婚姻需要更多更多的心思去經營~
加油!!
真的要愛她一被子哦!!^^
~素素~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一定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祝你們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祝福!再祝福你們快樂過一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要一輩子幸福喔!!
hibiscus  

_____________________

婚姻不是靠"浪漫"二個字就可以維持的,
這只是開始,未來的路就請你們一起努力
吧!

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的當初姐夫求婚時說了一句話 '嫁給我你只會越來越幸福' 他做到了喔!相信你應該也沒問題
我只有一個老妹,雖然有點壞脾氣但是個善良的女孩,交給你之後,你可要好好照顧她
幸福是要靠兩人一起創造的.你們 一定行的,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衝阿衝阿!
一定會幸福的啦!
趕快弄一個小兆峰出來好了
不然你的PS2都生鏽了!沒人玩!哈哈

祝你們超級幸福的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相信
真的湊滿萬人
應該是會很幸福
因為
到時候
眾目睽睽
眾口爍金
不論是男的
或是女的
都會乖乖的
不大敢亂來
不然是會引起公憤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到有人要結婚就會很開心,代表生命又到了下一各階段,你們要幸福喔,祝你們常相廝守,永結同心
小草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有心喔!一定會幸福的!!~仁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
恭喜你們囉
祝你們白頭到老
需不需要動員我們
排列肉身"i love you"啊
呵呵…

~牛肉麵加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長長久久 永遠幸福
colorsoda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您們永浴愛河

JANE  

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你們加入幸福列車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幅你們.......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是雅ㄌ一ㄥ/,男朋友在上月也跟我求婚了,目前正在籌畫婚事中。
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 6/9 早上9:00
獻上我今天最最早的一句話語:

一定要成功 ,因為我要看後續報導! ^^

預祝成功,成功,一定要成功!!

5477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吶...好棒喔!
祝你們幸福~
雅鈴,世界上最好的男人被你挑走了
好羨慕喔...
要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幸福喔!我也要個浪漫的求婚啦!一定要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小子!真有你的,相戀十年居然還能想到浪漫兩字,我跟我老公相戀三年都沒看到他眼中出現過浪漫兩個字,我真羨慕你口中的"雅琳"呢!加油喔,一定要幸福喔!
~~~ECHO  

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沒有永恆
只有努力的愛能永遠掛在天際
男生真的很努力喔
答應他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會幸福的~~~~^^
預祝求婚成功...
更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唷!!!
加油!!!

......ㄚ國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讓你們浪漫的愛情,甜蜜的幸福,繼續延續下去......。
~如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你們在一起,就有一種幸福的香氣,讓人感染此氣息,令人快樂...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早點一同創造愛滴結晶...LOVE.....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擁有一生的浪漫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繼續完成屬於你們ㄉ童話,過著幸福快樂ㄉ日子!!..........一定要幸福毆!!  

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的火花
就要點燃囉
答應他吧
幸福的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 要求婚了喔
恭喜恭喜啊~
祝你們白頭偕老 永遠快樂喔^^
--83獸祥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心的祝福二位我的好朋友..
願你們能幸福美滿,直到永遠!
~家銘~  

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讚的求婚喔~~
一定要支持的~~
祝你們能永遠幸福快樂~~

阿賢  

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太有趣了!! 祝你們一路都很浪漫啊~ 一定要幸福喔~~

fish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喜可賀~祝你們永遠幸福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您們
幸福美滿,白頭偕老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 要長長久久喔
WOLFY  

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幸福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 祝你們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到老...早生貴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幸福喔......
趕快結婚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浪漫的季節裡
一生一次的幸福
就在你們的掌握之中
祝你們白頭偕老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你們會永遠幸福的啦!!!!祝福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是一輩子的事,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大姊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在浪漫的求婚過程後能夠聽到一聲甜蜜的:我願意!!

Vinona  

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你們啦!!一定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早日成親,以免夜長夢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不錯喔~~
長跑十年還願意來個這麼棒的求婚!!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希望你一輩子都能對你的女友(老婆)都這麼浪漫^^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在宇宙的中心對你們呼喊
要幸福哦

lion cub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我雖不相識
心靈似又相通

分享你們的喜悅
也祝福你們
甜甜蜜蜜 永不膩

Mei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戀愛靠相知,結婚靠相惜-祝福你們一起渡過第一個十年、第二個十年...第n個十年..
"之子于歸,宜其室家,琴瑟在御,莫不靜好",深深的祝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下眷屬皆是有情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絕招都被你用掉了 結婚是可以啦 但不要忘了敗家也是ㄧ輩子要做的事吼!!^0^!!

ㄧ樣的耳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一個愛搞浪漫的男人加油
祝你們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夫妻是一輩子最親密的夥伴!

祝福妳們的家庭生活充滿:
歡笑、喜樂、幸福、溫馨、美滿....

有機會的話,要手牽著手走遍天涯海角喔!

不管面對什麼,都要記得今天的浪漫!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Dana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很難得看到這麼用心的求婚方式。
所以~~~

我要大聲祝福你們,希望二位能夠順利完婚,白頭偕老一輩子。不過未來是否有爭吵,是否有難關,請你們不要忘記,曾經有這麼多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支持過你們。

我一直相信感情是需要灌溉和培養的。
二位一定要幸福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年修得同船渡~~~
祝福尼們未來的每個10年都可以
"天天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一天比一天更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
我就是第一萬個人啦
可以結婚摟
祝幸福喔!!!
柏甫  

_____________________

Button,

How should I envy you? You are the most luckiest man in this world.

For the powers of the sea, I wish you compassion in grief, patience in frustration, delight in each other.I offer blessings over all laughter you share together and the calm of the eternal waves under moonlight. Above the sparkle of the oceans, I offer blessings in the name of all lovers.


Dr. Liem.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祝你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永遠幸福唷...兩人享受一輩子的浪漫^^  

_____________________

幸福的ㄌㄟ...被你用去大絕招了!
剛剛忘記留名囉!實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麼有心,相信一定可以成功的~
祝你們永浴愛河、幸福到永遠!
aiko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阿~~要幸福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

勇敢的面對人生的考驗吧!祝福你們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浪漫的男朋友哦,羨慕羨慕
祝福牽手一生,珍惜彼此的緣份

Ashley  

_____________________

滿心祝福你們白頭偕老
幸福一輩子窩^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雅琳是個幸運的人,能夠有一個這麼用心的男友.....祝福你們在未來路上..幸福美滿...希望你的浪漫能夠持續到婚後...因為我覺得感情是需要一直經營才能長久的...

一個遲遲等不到男友求婚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GoGoGO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甜蜜喔!祝你們幸福~
柚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你女友一定會覺得很幸福的。
祝你成功,幸福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甜蜜喔!祝你們幸福~
柚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您們幸福滿滿~~  

_____________________

幸福的女人
你可要認真的考慮喔
這麼用心的男人不多了

而如此浪漫的男人
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喔
~咪咪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

永遠幸福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您們永遠長長久久的,一定要幸福唷^_^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媽的,你真是無可救藥的浪漫
其實不需要別人的祝福
你們就可以幸福的走下去了
Ryan  

_____________________

幸福 對你倆來說是肯定句
在你們身上讓我看到愛情的面貌
堅定的信念更是令人佩服
原來拐我學攝影是為了拍下你們的愛情
不過別太期待拍完的作品
莉文的照片還在我家 呵呵
年底是吧!還有時間存錢買閃光燈跟鏡頭
上帝造人總是會巧妙的安排每個人存在的意義
而我則是負責為你們的愛情作見證
你說第一次牽他的手是在冬天騎著迅光
你說如果冷可以把手放你口袋
而你借這機會也把手伸進去牽著她
沒想到吧∼這一牽就是一輩子



國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唷 祝你們永遠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會成功的!
加油囉!
祝你們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浪漫到不像話,
希望雅琳能好好珍惜兆峰

要幸福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Forever Love~  

_____________________

幸福!就是為心愛的人,烹煮美食。
婚後要同入廚房喔!
祝您們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定要幸福唷~~
恭喜你們~~ :")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永浴愛河唷 ,順便分一點喜氣給我們吧^^



也準備要愛情長跑的CHIA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
白頭偕老  

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為同事的我們....
請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久美子(MIRI)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加油,求婚一定要成功,像這樣難得稀有浪漫的動物,一定要好好保育,祝永遠幸福!!
何田田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
我雖然不認識你們
可是我相信你們會白頭到老
be happy

daniel2071  

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幸福就在不遠處!
萬人連署,值得一輩子的回憶!
天下網站:365種方法 發現幸福

             < ANNY >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你們,要好好珍惜她喔!

也在追求幸福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
超浪漫的啦!
一定要幸福唷!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
超浪漫的啦!
一定要幸福唷! ^.*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您們在婚姻的路途上,
幸福快樂…求婚成功…
別忘了跟我們分享求婚過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婚後還是能繼續維持婚前的浪漫,不要讓柴米油塩打敗,一定要幸福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們幸福喔^^


mus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