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相戀十年的愛情,時間雖然長,但我每天仍能感受到兩個人的小小幸福,雅琳,我不在乎我一個人的生活能有多成功,我只在乎我未來的路上,是否有妳的身影,只要有妳,我生命中的一切都充滿光彩,我真的非常非常地愛妳,能給妳幸福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也是我未來最重要的人生方向,所以,雅琳,嫁給我吧,我會盡我的全力讓妳幸福的~~~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Links


Powered for Blogger
by Blogger templates

Courtship

星期日, 6月 12, 2005
最幸福的女主角-雅琳的感動言語
各位親愛的朋友及為我們祝福連署的人:
雅琳--我~今天渡過了這一輩子到目前為止最幸福的一天哦~忍不住的想跟大家一同分享我的喜悅~~
不曉得昨天(6/10)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早上的聯合報中的桃竹苗的地方新聞版的新聞呢~我~~上報了哦~~上報不是因為我被警方通諿了,而是我那愛搞浪漫的男友,設計了一個網頁徵求萬人連署,希望替我們的愛情留下一個永恆的見証~不曉得你們有人有收到嗎~~
雖然我沒有看到昨天的報紙新聞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男友知道我是從來不看報紙的,可是我卻也沒在網路上收到這則轉寄信件,無奈我是一個每天老是使用網路工作的傢伙耶 ~_~ ,又或許男友也是抓住我最近老是在網路上搜尋婚紗資訊的要點,而認定我不會注意到此新聞吧,然而大家都有默契的瞞住我,我只知道身邊的家人與好友都異常的怪,好似有事情瞞著我,卻怎麼問也問不出來~
直到今天下午,我們按照說好的計畫去到那家我們常去的咖啡館看雜誌、喝咖啡,我一點也查覺不出異樣,只訥悶著咖啡館的老闆為什麼願意在樓上還有很多空位置的情況下,讓我們單獨去到地下室的大空間喝咖啡呢~
過了一小時,男友很突然的說了,他找到了一個很不錯的網頁要我看看,他就去洗手間了~在他走之前,我還說了聲,樓下就有了,為何特地跑去樓上~~他沒回我,我也沒理他,等我認真的看了網頁上的內容時,我看到了我的照片、我的名字,在那一剎那,我想我知道了,他給了我一個很特別的求婚方式~過一會,慢慢的,越來越多的人下樓來給予我祝福,每個人手上都拿了一朵象徵愛情的玫瑰~當然,我承認很容易就亂感動的我,在看了網頁之後就忍不住的熱淚盈眶,更何況是他把我各個時期的好朋友、好同學、我的家人全找來幫他助陣,我更是無法控制的掉下了我幸福的眼淚~
最後,他換上了正式的衣服,捧著象徵愛情久久的99朵玫瑰走向我,咖啡廳內的音樂也換上了當初他唱給我聽的第一首情歌~(金城武的”多苦都願意”)說真的,那一刻我幾乎就認定了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
雖然我的男友不像小S有個富豪男友,也不像阿扁的兒子有個第一家庭的皇冠加持,可是我相信,平實的他會願意給我他所有能給我的浪漫與幸福~希望大家能一起祝福我唷~~
後續~~
1.男友會有此浪漫舉動,全是前幾天,我抱怨著說,人家都有個浪漫的求婚儀式,而你什麼都沒有,就要帶著你爸媽來提親了,我覺得我好虧哦,雖然認識十年了,也不能這麼隨便啊~
也因為有此埋怨我有了一個很浪漫的求婚儀式,還沒結婚的朋友,千萬不要這麼輕易的就放過了你的另一半哦,畢竟一生只有一次很浪漫的求婚儀式,要好好的把握住唷~~
2.前天看到網路上的活動而特地去訪問我男友的聯合報記者說,要把這則新聞刊在全台灣都看得到的婚姻版上的,結果昨天卻碰到聯電的不曉得什麼新聞,只好把這則新聞改擺在桃竹苗的地方新聞上,還很不好意思的打電話來致歉咧~
3.今天本來有中視新聞要來做現場採訪的~結果卻碰上阿扁的兒子訂婚,挪不出人手來跑我們的小新聞~><",哎哎~只能說,我們小老百姓果然還是敵不過人家第一家庭啊~~
4.本來打算穿著正式西裝登場的男友,卻因為豬頭的弟弟忘了把他的西裝帶到,而只能穿著襯杉充場面,不過浪漫不減哦~~
5.最後一定要特別感謝摩瑪人文咖啡館的老闆,他很大方地讓我男友免費使用地下室的空間,並且在求婚過程中大力支持,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真是一個難得的好老闆呀,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常去捧場哦,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恭喜你們倆唷~
我覺得兩個人就是要這樣~好幸福唷~
-Luke  

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還要更加相愛唷~
^______^
-Luke  

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加油唷!一同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感動哦,兩個人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祝福妳們~~
~bi903314~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雅琳:
我也是看到聯合報的新聞才到網站上留言連署支持!
真的好浪漫啊!也看了你們當天的照片,真替你們感到高興!

嫁給兆峰以後,若他違背承若,讓你感到一絲絲的不幸福或不快樂的話! 請你發起萬人連署譴責兆峰行動! 我一定會拉親朋好友報名參加的!


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要是男人,在一生中,一定要讓那個女人深深的感動一次。~EUGENE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雅琳:
雖然不認識妳~~但是要幸福喔^___^
很羨慕有人求婚啦~~~
因為我也是沒被求婚...對方爸媽就來提親了=_=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新聞
又尋尋覓覓找到這個部落格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個部落格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吧
希望你們兩個人都能幸福窩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嫂恭喜!
等者吃你們的喜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恭喜,有個願意搞浪漫的老公,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 表姐and表姐夫 我看到囉

好甜蜜嘿
雖然來的有點晚
但是我慢慢找 終於找到啦

幸福哦
By 璇  

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