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相戀十年的愛情,時間雖然長,但我每天仍能感受到兩個人的小小幸福,雅琳,我不在乎我一個人的生活能有多成功,我只在乎我未來的路上,是否有妳的身影,只要有妳,我生命中的一切都充滿光彩,我真的非常非常地愛妳,能給妳幸福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也是我未來最重要的人生方向,所以,雅琳,嫁給我吧,我會盡我的全力讓妳幸福的~~~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Links


Powered for Blogger
by Blogger templates

Courtship

星期四, 6月 23, 2005
求婚大戰二部曲-搞浪漫全面進攻

Posted by Hello

真正的主戲終於來了,在老闆提醒完後,我先假裝在上網,過了一會兒,

我跟雅琳說:「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網站耶,妳要不要看一下,

不然妳過來坐好了,我去一下洗手間。」

就這樣,雅琳坐過來了,而我也上樓去準備了,

,嗯,到了樓上,還不錯,大家都差不多到了,

我就開始發花,先發給朋友們,

後來多的,就發給在現場喝咖啡的客人,還好,大家都很配合,

之後,我先去換衣服,但很可惜,我本來是要穿西裝求婚的,

結果,我弟太豬頭了,竟然忘了帶,只有帶到襯衫,

那也沒辦法,我只好換上一件襯衫就上場了,

結果我在換裝的時候,音樂竟然先響了,

心裡就想不妙,不會他們已經開始了吧,我趕緊出來,

果然大家都已經下去獻花並獻上祝福了,

我只好趕快跑下去,還好大家都還在獻花,呼~~~~

我就在等大家獻完花,鼓掌的同時,

拿著九十九朵玫瑰出場了,去站上我永生難忘的舞台,

我走了過去,看到雅琳已感動得哭了,

當時我也差一點哭了出來,當時的情境真的很難形容,

但我不能哭,我必須將我的話說完,向雅琳求婚,

所以我就以哽咽的口氣說了

雅琳,還記得這一首歌嗎? 這是我第一首對你唱的情歌,

金城武的多苦都願意,當初第一次聽到這一首歌的時候,

就覺得這一首歌就好像為我寫的一樣,完全貼近我的心境,

當時,在心裡暗地許下一個承諾,我一定要愛妳,照顧妳,

讓妳幸福一輩子,在這十年間,我對妳的愛只有愈來愈濃,

對妳的心意只有愈來愈堅定,我一定會照顧妳一輩子,

讓妳幸福的,請妳嫁給我吧~~~」


此時我已經跪在地上了,當時的感覺很奇妙,

雖然身邊還有許多的人,許多吵雜的聲音,

但在我跪下的那一瞬間,整個世界都變安靜了,

我好像瞬間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

跟這個世界的聯繫只剩下我捧著花的雙手,等待著雅琳接受的訊號,

當雅琳的手過來接著花,碰觸我的雙手時,

我好像被電到似的,我即刻又被拉回到這個世界,

我抬起頭,看著雅琳眼眶泛淚點著頭的模樣,

耳邊也同時響起大家的掌聲,當然心中真是太感動了,

我終於正式地得到雅琳的同意,可以與她一同牽手走向未來的日子,

我真是天下最幸福的男人呀,

我很快地上前給雅琳一個親吻,一個擁抱,

真的是太美妙的時刻了,嗯,求婚大成功,Y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