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相戀十年的愛情,時間雖然長,但我每天仍能感受到兩個人的小小幸福,雅琳,我不在乎我一個人的生活能有多成功,我只在乎我未來的路上,是否有妳的身影,只要有妳,我生命中的一切都充滿光彩,我真的非常非常地愛妳,能給妳幸福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也是我未來最重要的人生方向,所以,雅琳,嫁給我吧,我會盡我的全力讓妳幸福的~~~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Links


Powered for Blogger
by Blogger templates

Courtship

星期四, 6月 23, 2005
求婚大戰三部曲-幸福情侶的感謝

Posted by Hello

求婚大成功之後,

我們一塊站起來謝謝各位來祝福的朋友,

也同時謝謝在網路上幫忙連署的朋友們,

當然也非常感謝摩瑪人文咖啡館的老闆及服務生的大力支持,

沒有大家的幫忙,這一次的求婚就不會有這樣的大成功,

真的很感謝大家,

之後,我們請朋友們一起坐下來喝下午茶,

一起敘敘舊,有很多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

像雅琳的國中同學,高中同學,我的高中同學,大學同學…等等,

大家一起坐下來聊聊天,這樣的感覺也瞞不錯的啦,

不但大家可以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也可以趁這一個機會,

讓大家好好地聚一聚,真是不錯,就這樣,

整個求婚記就這樣謝幕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張貼留言